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拔草蜀九香!网红九宫格吃着超过瘾,和冬天最搭的就是红油火锅

导读:拔草蜀九香!网红九宫格吃着超过瘾,和冬天最搭的就是红油火锅

终于终于终于来拔草蜀九香啦!网红九宫格吃着超过瘾,和冬天最搭的就是红油火锅了! 【九香鲜鸭血】红彤彤的食材选用的非常好,一开始就丢进去,越煮越入味,鸭血入口即化,特别鲜嫩,是多少人的火锅必点?! 【虾滑】虾肉味道特别浓郁,口感Q弹配上专属调料鲜美多汁,一个不注意就光盘啦!

【蟹柳】根根分明,一看就是货真价实的螃蟹肉,绝不会踩雷,煮的时候放在漏勺里,各种担心怕煮散了,煮好就赶紧捞起来了,真的又鲜又嫩,蘸料都不舍得,怕串了味儿~

【九秒脆脆毛肚】超爱毛肚的我每次吃火锅都不会放过,心中默数9秒涮好就可以吃啦,薄脆爽口,想一口气都吃掉!

【青虾】服务员小姐姐瞬间就帮我们剥好了,还去掉了虾线,肉质新鲜饱满,不过去壳之后很容易煮老,虾肉变红就要赶紧捞出来!直接带壳煮也是可以的

【红糖糍粑】红糖糍粑也是近几年搬上火锅餐桌的网红,超级软糯,夹起来要特别小心翼翼的太用力就直接断开拉丝啦,外脆里面炒软,挂着红糖浆,女生最爱。

【九香现炸酥肉】很多人吃火锅必点小吃!酥肉炸的刚刚好,外焦里嫩,给了辣椒粉和番茄酱都没注意到、白口就吃完了,还可以蘸着火锅汤底,蘸一下秒拿上来,又软又脆的口感很赞! 你们吃火锅喜欢什么锅型呢?是九宫格吗还是鸳鸯锅?或者现在超火的奔驰锅?你们吃火锅有哪些必点菜呢?欢迎留言交流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